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二七区首个“退役军人之家”揭牌成立
四举措强化巡消工作
党建活动连连看
建中街街道 “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轮训
福华街街道 成立“张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
侯寨乡 走进大课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连夜清理积存垃圾,打造整洁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中街街道 “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轮训

本报讯 “作为一名老党员,党课学习到老都不能停。”永安社区80多岁的老党员肖诗贺听闻建中街街道党工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便婉拒了街道党建办“送学上门”,主动要求到现场参加集中学习。

在建中街街道,像肖诗贺这样主动要求来参加培训的高龄老党员有近百名,虽然年岁已高,但老党员们上课认真,做着笔记,为全体培训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街道为实现“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常态化,与每月党员活动日结合,实行分期轮训,每月安排精彩课程,全面覆盖老中青三代党员,特别重视对青年党员的集中培训,要求60岁以下党员100%参训。目前已经举办两期,参训学员1200余人次,约占学员总人数的46%。

“前两期我们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郑州市委党校专家授课,效果很好。我们将根据党员意见反馈,对后期培训计划进行改进和调整。”建中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轶韬介绍说,街道将把“微党课”带进“万名党员进党校”课堂,邀请离休干部、老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等授课,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让课程更具感染力。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松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66 2018-11-29 00:00:00 四 建中街街道 “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轮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