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
郑东交通整治“对症下药”持续发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重拳出击净化交通秩序
如意湖办事处 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郑州东站 专项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防+机防 监控无死角
郑东交通整治“对症下药”持续发力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传达贯彻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郑东新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具体措施。郑东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甘从英,郑东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公安、交警、工商、质监及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份考核情况,与会代表分别汇报了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创新举措、好的经验。会上,甘从英说,一是要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路长制,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二是主动对接,联合执法。加快推进城管交警联合执法随手拍工作。三是加强校园、地铁口周边交通秩序治理。充分发动老师、网格和巡防力量,同时加大摸排力度,安装电子抓拍系统,实行人防+机防管理方式,严厉打击地铁口非法营运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学校、地铁口周边交通秩序。四是加强静态交通建设管理。增加电子抓拍系统、安装电子围栏、推进智慧停车应用管理等工作,运用科技手段,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注重宣传的密度、宣传的力度、宣传的态势、宣传的氛围、宣传的效果,让广大群众了解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交通法律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安全出行意识。六是夯实督查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和考核力度。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周督查、周通报、月讲评、月排名。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盼 戚雨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79 2018-11-29 00:00:00 四 郑东交通整治“对症下药”持续发力KeywordPh人防+机防 监控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