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大演习
龙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防火墙”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商都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白沙镇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消防演练入校园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防火墙”

本报讯 近日,由龙湖办事处、郑东新区消防大队、郑东新区公安分局龙湖派出所主办,郑州地产集团和郑州亚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亚新物业应急消防实战演练在龙湖一号院举办。

活动现场,消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指导群众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教授疏散逃生技能。随后,以亚新龙湖一号院三号楼一楼装修现场为模拟火场背景,进行了人员疏散、火灾扑救、高层被困人员急救及伤员救治等科目展示,检验了亚新龙湖一号院员工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及自救能力,提升了项目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金蔓 葛瑜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86 2018-11-29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防火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