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大演习
龙湖办事处 筑牢社区“防火墙”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商都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白沙镇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消防演练入校园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消防演练入校园

本报讯 为有效防范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消防演练,学校师生及辖区居民近600人参加了演习。

“此类消防安全演练能够让师生亲身感受消防、接受教育、增强能力,做到有备无患,相比书面知识学生更加容易接受,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的效果比较理想。”学校负责人表示。演练中,消防工作人员讲授了正确报警和自救逃生、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强调了注意事项并进行演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演人员以多人一组的方式,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实操灭火。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学生基本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火能力。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付淑果 刘晓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97 2018-11-29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消防演练入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