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必须坚决完成
新密召开重大招商引资 项目评审推进会
立足生态优势,做好“以绿荫城”文章
打好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这场硬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领导督导道路绿化、环境攻坚暨城市集中供热工作
立足生态优势,做好“以绿荫城”文章

本报讯 11月26日下午,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督导全市生态廊道、城市出入口绿化和环境攻坚暨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新密副市长张宏杰及政府办、督查室、市园林绿化处、林业局、交运局、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红伟一行先后察看了溱水路、密州大道、嵩山大道、荥密路等道路交叉口绿化提升工程和郑少高速新密北站、新密东站等重要节点绿化工程,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

张红伟要求, 要立足全市生态优势,做好“以绿荫城”这篇文章,提升城市品质、回应群众期盼。设计和施工部门要高标准规划设计、严格标准施工。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要完善好绿地游园的配套基础设施,融入“海绵城市”理念,真正实现“城在林中、林在城中、林水相依、林路相随”,不断提高城市宜居宜业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

在曲梁裕中电厂, 张红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和城市集中供热进度的汇报, 并实地了解情况。为实现城市清洁取暖, 从今年开始全市集中供热热源将由裕中电厂提供,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预计11月底进行调试。张红伟希望裕中电厂要严格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各项管控措施,加快工程进度,按照11月底供热调试的时间节点,确保城区群众用上暖气。

记者 薛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16 2018-11-29 00:00:00 四 立足生态优势,做好“以绿荫城”文章KeywordPh新密市领导督导道路绿化、环境攻坚暨城市集中供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