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义诊义剪活动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穿越时光的游戏”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手工折纸、绘画活动
圃田乡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兴东市政 为员工发放防霾口罩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老年趣味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老年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冬季天气寒冷,老年人的娱乐活动也相对减少,为丰富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 11月26日,商都路办事处在永平路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老年趣味运动会,呼吁老年朋友积极生活。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吸引30多名老年人参加。

此次活动在室内举行,工作人员早早地为老人准备热水、座椅,对行动不便的居民,志愿者们上门把老人带到活动场地。活动项目有丢沙包、套圈、“保龄球”等,让大家瞬间想起自己小时候的状态,仿佛回到了童年。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别看他们年龄不小,那准头可一点不差。只见社区的王大爷抱着套圈赢来的“宝贝”,笑呵呵地说:“虽然上了年纪,但是看到自己套中的这些小玩意,还是忍不住开心,跟中了大奖似的。”

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欢笑声、起哄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活动以后会定时举办,让老年人没事在一起多乐和乐和,对他们的身心有益处。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冯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20 2018-11-29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老年趣味运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