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3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密上榜2018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专家建议新密申报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国家专利服务站 落户新密
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
新密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兴衰之鉴》
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8日至21日,由新密市纪委监委牵头,为期4天10场的大型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该市青屏剧院进行连续公映。活动期间,新密市四大班子领导与1万余名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集中观看。

《兴衰之鉴》由河南省纪委、省委宣传部联合创意、指导拍摄,由河南影视集团精心打造,已被列入省纪委廉政精品文化工程及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该片采用回顾历史的纪实创作手法,精选重点影响兴衰的典型人物和事件,探寻中国廉政文化背后的历史逻辑,形象生动地提炼概括了廉洁、腐败与王朝兴衰之间的规律和轨迹,阐述了中国廉政法制建设的历史性意义。

该片以中华民族5000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

新密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

新密纪委监委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十九大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确保真正从影片中获得警示,知史明镜,升华思想。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玉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31 2018-11-29 00:00:00 四 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KeywordPh新密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兴衰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