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4版:新密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30所乡村少年宫! 新密为农村孩子圆梦
苟堂镇初中 接受省“全面改薄”专项督导
新密市实验高中表彰优秀青年教师
青石河小学足球队连获殊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实验高中表彰优秀青年教师

本报讯 11月23日,新密市实验高中召开以“我为实高添光彩”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表彰会。会议由副校长魏书增主持,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参加。

该校党支部书记靳花晨宣读本次受表彰的青年教师名单,并号召青年教师要向优秀榜样学习,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殷切期盼。校长高征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暂时落后的老师们一定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多与学生交流,抓好教学常规的备讲批辅,不攀比、不抱怨,争取在下次评比中迎头赶上。并对在场的各学科组组长也提出了要求,团队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关键,组长们要多关注青年教师,多指导交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促使其快速成长。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孙慧娟 郭金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42 2018-11-29 00:00:00 四 新密市实验高中表彰优秀青年教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