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B叠
年度骄傲 2018中原金融年度盛典 候选榜今日亮相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骄傲 2018中原金融年度盛典 候选榜今日亮相
制图 周高虹

金融潮涌,百舸争流。今天,“2018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正式亮相。此次入围候选的企业和个人均在行业处于领先位置,且在金融创新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一榜,蕴含着我省金融消费者的几多民声民意;这一榜,承载着我省金融机构一年来的拼搏与进取;这一榜,书写着我省金融业2018年的辉煌与荣光,为河南金融发展擘画未来。

这个既是盘点,又兼展望的年度盛典特刊,记录着中原金融行业一年来的发展印迹,回顾并见证了中原金融行业快速崛起的历程。谁是2018年的金融行业榜样?我们一起关注并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倪子

3种方式投票

热心读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对“2018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名单进行投票。

A.将你喜欢的机构或个人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zzwbjr@163.com。

B.拨打电话:56568142参与推荐。

C.关注郑州晚报《TOP理财》微信“ZZWBTOPlicai”或登录中原网财经频道进行投票。

策划执行:刘卫清 张俊 倪子 郑文君 文字整理:倪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59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骄傲 2018中原金融年度盛典 候选榜今日亮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