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方恩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作为河南地区金融行业的“百年老店”,河南中行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力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建设。河南中行在何方恩的带领下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尤其加强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中银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省内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一揽子”跨境金融服务,支持河南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中行力量。

杨红英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杨红英带领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班子成员围绕总行“三大任务、三大目标、三大重点”以及“三增三降”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摒弃传统思路和陈旧思维,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严格落实基层联系点制度,创新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作为支撑决策的重要依据。同时,夯实管理基础,加快业务发展,推进队伍建设,关爱员工生活,使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风貌。

方萍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2018年以来,方萍带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跨市场、全牌照、全流程”综合服务优势,联合证券、基金、施工、旅游等集团子公司组成联合舰队,先后与安阳、新乡、开封、登封等地方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贷款规模紧张情况下,向总行争取信贷资源,加快信贷资产转让流转,腾挪信贷空间。全面开展普惠金融,着力提升金融扶贫服务。2018年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一级单位”“外汇管理A类银行”“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A级行”“郑东新区开放创新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61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KeywordPh何方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