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25年后,好莱坞再拍“亚洲全家福”
《照相师》等9部 重点影片获推介
《用声“英”赞美世界》
景甜:一人分饰三角挑战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声“英”赞美世界》

儿童英文交响

音乐会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 梁晨) 12月8日,大型儿童英文交响音乐会《用声“英”赞美世界》将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唱响。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由众多河南音乐大咖和小朋友们联袂献演的中外经典交响乐和英文童声大合唱等精彩节目。

《用声“英”赞美世界》由致力于少儿英语培训的菲卡教育主办,此次演出邀请郑州广播电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吴桦担纲音乐会主持,河南省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家马骥担任指挥,同时特别邀请著名旅俄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张潇参加音乐会演出。整场音乐会由河南省交响乐团、青年交响乐团、黄河交响乐团等的专业乐手联合呈现,演出内容包括中外经典名曲演奏、英文童声大合唱以及古典优雅的诗朗诵、婉转悠扬的小提琴独奏等,其中有各类曲目20余首。

据介绍,菲卡教育在历时六年的发展中多次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响应社会各界公益组织及机构的号召。此次《用声“英”赞美世界》演出现场,菲卡教育还将进行爱心捐赠帮助贫困学校和学生,参与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LHK梦想书屋”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爱心、送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62 2018-11-30 00:00:00 五 《用声“英”赞美世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