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健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在刘健的带领下,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的总方针,秉承“合规制胜、专业制胜”的理念,持续提升规范经营能力、专业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实现了全行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刘健带领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以服务美丽河南和生态河南建设为己任,围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生态经济三大板块精耕细作,从成立专业团队到设立专营机构再到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体系。截至2018年6月末,该行已累计为河南省内200多家节能环保企业提供绿色金融融资400多亿元,绿色金融已成为该行在中原大地一张亮丽的名片。

边松风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在边松风的带领下,平安银行郑州分行不断发挥平安集团全牌照金融优势,坚持平安银行总行“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核心经营战略,全面保障河南基础设施、能源、交通、物流、文化旅游等快速发展;全面推广智能化网点及金融平台建设,为中原企业及百姓提供便捷服务。在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边松风带领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平安集团“三村工程”,通过“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模式,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同时,借力互联网科技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打造数据化、生态化网络融资模式,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曾宏志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曾宏志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勇担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创建“模范党委、先进支部”为抓手,制定实施“创造五个比较优势”经营思路,认真践行“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发展理念,带领全行员工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在系统内综合考核排名第一。该行坚持高质量发展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支持国家区域战略、防控金融风险、推广绿色信贷、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均取得新成效,向我省实体经济累计投放600多亿元,今年新增贷款的98%投向了省内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大项目,民营企业贷款占比在系统内位于前列。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69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KeywordPh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