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郭斌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郭斌带领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围绕总行“两最”总目标和“全资产经营战略”,提出打造“发展好、服务好、队伍好、管理好、风控好”五好银行的奋斗目标,坚持“特色银行——精品银行——主流银行”三步走发展路径,“融资+融智+融物”服务河南实体经济发展。在自身负债余额较少、整体资源较紧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累计全资产投放1111.63亿元,推进河南省政府与浙商银行总行“未来5年内累计向河南省提供不少于3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的合作目标,重点聚焦基础设施、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水利环境、城市提质、战略新兴行业等领域,全力支持河南经济强省建设。

申学清

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他带领郑州银行围绕“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三大特色定位,乘风破浪、攻坚克难,成绩显著。

在他的带领下,2015年,郑州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河南省第一家、全国第10家上市城商行;201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A+H”上市城商行,再次亮化了“金融豫军”的品牌形象。

王向阳

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

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理由:担任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以来,王向阳带领全行树立“打造全国建设银行一流二级分行”的发展目标,结合新阶段新形势,围绕总行“三大战略”,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制定“创新引领、青年成长、科技领先、员工关爱、普惠万家、风控强化”六大行动计划,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推进业务转型创新。秉承“创新、精准、务实、高效”的行动准则,构建差异化服务体系,成立特色主题银行及新型综合性服务网点,着力培养青年复合型人才,推进全行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89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KeywordPh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