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桂欣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和经济发展新态势,以百姓需求为中心,通过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大力推进普惠金融、财富金融、跨境金融和消费金融服务,为社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下一步,河南中行将持续围绕总分行发展战略,围绕居民财富保值、财富增值、财富传承等实际需求,不断强化个人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打造快捷安全、体验良好的金融生态圈,成为最具专业性的财富管理银行和跨境服务首选银行。

沈黎娟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近年来,在宏观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大背景下,尤其是面临不确定因素不断增加、风险继续积累的挑战下,沈黎娟带领团队拼搏向上,零售业务在同业竞争中取得长足发展。在业务拓展方面,该行以客户为中心,实现零售业务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等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在防范风险方面,严格按照监管政策要求,合规从严组织产品销售,从严管控操作风险,严防风险案件发生。面对市场变化,沈黎娟以改革创新引领战略转型,以创新业务带动传统业务,推动全行业务快速、稳健、持续发展。如今,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零售业务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树立了河南交行的良好品牌。

徐春柯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副总经理

推荐理由:面临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个人客户旺盛的投资理财需求变化,徐春柯带领工商银行理财团队,紧抓居民财富增长带来的机遇,顺势而为,相继推出多类个性化理财产品,赢得了客户广泛认可。工商银行致力于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体系,由物理网点、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建立了由客户经理、财富顾问、远程运维客户经理等构成的理财专家团队,获得CFP、AFP专业认证的客户经理数量在郑州金融行业位居首位,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咨询和规划服务,已成为客户理财投资的“财富锦囊”。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90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KeywordPh惠桂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