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
王新生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

推荐理由:自2010年以来,王新生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始终置身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之中,充分发挥中管央企的使命与优势,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承办新农合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等政策性业务,主动服务于中原经济区建设及和谐社会构建。2017年底,公司总保费将突破300亿元,继续引领寿险行业首位。王新生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南省“保险领军人物”“金融领袖”“中原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等荣誉称号。

杨相东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推荐理由:凭借着丰富的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和前瞻性的眼光及判断力,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杨相东的正确领导下,业务飞速发展,各项指标持续攀升,主力机构地位日益彰显。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实现了规模与价值的双增长。面向未来,杨相东同志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秉承“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河南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优秀分公司。

崔泽军

中原信托有限公司总裁

推荐理由:近年来,崔泽军团结带领经营团队,紧紧围绕中原信托核心竞争力建设,抢抓时代机遇,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扎根河南、面向全国,推进实施业务全国化布局,发挥信托本源价值和制度优势,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中原信托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此外,中原信托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专业化信托人才团队,促进财富管理能力和经营业绩快速提升,全力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和良性互动。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91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金融杰出领军人物KeywordPh王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