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光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自2016年履职以来,李光带领郑州农行对公条线谋改革促转型,拓客户夯基础,按照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和总体布局,履行大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快大客户大项目贷款投放,扎实推进线上小微企业投放,做优做大普惠金融业务,积极融入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重点支持郑州市轨道交通、城区快速通道、土地储备、棚户区改造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工程。截至目前,分行累计投放法人贷款562亿元,对公业务发展得到显著提升,各项业务指标在系统内居领先地位。

路平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在中信银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下,路平带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条线深入贯彻总行零售“四三三”发展战略,积极使郑州分行零售业务各项指标排名系统内、市场同业前列。带领分行零售团队秉承以“信”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内外部培训、提升零售运营效率、开展有温度的瞬间、我为中信服务加一度、分行第三方神秘访客检查、厅堂流程改造等形式不断提升郑州分行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营造“便、利、温馨”的服务环境。

王萍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面对新时期社会经济和经营环境的深刻变化,王萍审时度势,以“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为战略目标,全面推进光大银行财富管理体系在河南的建设。“阳光理财”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和产品创新,以光大银行自营理财为主,线上线下相融合,推出多款创新理财产品;“阳光财富”开展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资产配置服务;“私人银行”业务由银行、信托、保险、法律、税务等各领域专家组成,以“家族办公室”为抓手,为客户及家族制订包括资产保值增值、财富风险隔离、财产分配和传承等全方位定制金融方案的服务项目。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892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KeywordPh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