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文涛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自加入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以来,张文涛积极推进“资管新规”下理财业务的改革和创新,建立健全零售、公司、同业客户全覆盖的产品、销售和渠道管理体系,有效提升分行理财业务的整体运营和管理专业化水平。在拓展渠道上,秉承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传统服务为创新服务、变规范服务为体验服务的理念,推进厅堂一体化工作,让客户在服务上获得满足感、方便感、被尊重感、精神愉悦感。在理财团队建设上,细化任务指标,完善考核机制,通过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客户开展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资产配置管理服务,提升理财团队的整体战斗力。

琚瑶瑶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作为一家入驻河南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琚瑶瑶带领浙商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团队从零做起,搭架构、组团队、建机制、定策略、抓营销、拓市场、强管理、控风险,推出的“永乐理财”系列产品预期收益率稳居同业前列,定制化私行产品精彩纷呈,ETC业务实现业内独家微信签约,客户满意度排名市场前列,并在财富管理、市民服务等方面广泛建立良好客户口碑。

马颖杰

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副行长

推荐理由:在马颖杰的带领下,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创新引领,着眼未来,凭借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和一支百余人的拥有金融理财师(AFP/CFP)资格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以金融科技为助力,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分析市场、转变思路、创新产品,致力于打造个人金融生态系统,推动零售业务战略转型,促进零售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零售业务发展迅猛,截至目前,个人客户金融资产余额超540亿元,各项业绩指标在建行系统内乃至金融同业位居前列。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17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理财领军人物KeywordPh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