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杰出明星理财师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琛
年度杰出明星理财师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高级经理,金融理财管理师(EFP)

推荐理由:2015年起担任中行河南省分行财私部高级经理,引领河南中行在投资理财产品销售中全面、持续地快速发展,多项业务保持四大行增速第一的佳绩。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她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紧抓财富业务管理,并带出一支高素质的理财经理队伍。

陈烨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ChFP)

推荐理由:高级财富管理师,从事金融工作20余年,熟悉各类银行产品,拥有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金融知识和沟通能力,精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黄金、外汇、并购等多种金融产品,擅长根据客户个人资产情况,规划合理理财方案,擅长分析金融市场,捕获投资机遇。

彭俊杨

农业银行郑州国际企业中心支行行长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持有保险、基金、银行从业及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员等资格证书。经历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支行行长等多个岗位,曾荣获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优秀理财师称号,郑州分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郑州分行优秀柜员,多次被评为东风路支行先进个人。

亓新平

工商银行郑州铁路支行副行长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拥有26年金融从业经验,在客户服务、客户资产配置、投资管理创新、营销组织推动、防范风险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作为一名支行副行长,在工作中首先自己身先士卒,吃苦耐劳,做团队的带头人,其次通过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服务和营销能力,使得团队的业绩一步步提升。

王红娜

浦发银行郑州建西支行副行长

私人银行家(CPB)

推荐理由:她秉承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从资产配置的角度与客户进行沟通,把工作定位于解决客户各个阶段的金融需求,而不是简单地向客户推销金融产品,根据客户家庭情况、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服务,力争得到每一位客户的认可,实现客户与银行的双赢。

王夏玮

华夏银行郑州纬五路支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她在营销推广、优质服务、风险防范等多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熟知每个产品的投资方向、投资期限、运作方式,并将产品推介给真正适合的客户。她坚信理财产品是很容易复制的,但优质的服务却难以复制。看似平凡的“服务”两字,是她6年以来的坚守,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水平、贴心的服务态度,为自己带来了良好口碑。

贾琳

中原信托北京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

推荐理由:金融从业27年,关注和研究机构及高净值个人客户在理财收益和安全性等方面的关切和需求,持续为高净值客户甄选、配置优质金融产品,致力于实现财富持续稳健增长,为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理财规划和优质服务。在北京财富管理中心工作期间,带领团队累计为机构客户和自然人客户配置信托资产规模超过150亿元,合作金融机构超过30家,高净值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张丹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英国索尔福特大学国际银行和金融学硕士,拥有10多年财富管理工作经验,历任理财经理、私人银行理财经理、支行零售主管行长、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岗位。精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黄金、外汇、PE、并购、海外投资等多种金融产品,尤其是为超高端客户设计家族信托、全权委托等私密、专业、尊贵、顶级的财富管理与贵宾增值服务。

许丹丹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财富中心总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私人银行家(CPB)

推荐理由:13年金融从业经验,从事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工作10年有余。拥有银行、基金、保险、黄金等多项从业资格。深入研究国内外各类金融投资市场的组合资产配置方案,擅长带领团队运用各类产品及金融投资工具,为客户提供境内外投资组合、子女教育、保险税务、养老等综合理财规划。

刘常军

工商银行郑州东风路支行行长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他每天坚持钻研市场、关注经济,了解国内、国际经济动态,根据市场趋势及研判,结合客户目标规划及期望,为客户提供相关专业建议,帮助客户配置适合的金融产品;同时注重提升自己的修养和素质,在与客户沟通中,使客户能够感觉到真诚与关爱。

贾永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一名普通的理财经理到副总经理,贾永红始终坚持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作为一名出色理财师,她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不断加强自己的业务学习,以专业化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任。

李晓军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会展中心支行副行长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20年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管理经验,拥有金融、基金、保险等多项从业资格,管理个人客户资产近3亿元。擅长为高净值客户做好财务检视、资产配置,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工作中始终做到前瞻思维,引领前行,重视协作,管理到位,带领的团队综合业绩在郑州分行排名前列。

曹瑞

洛阳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副行长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拥有银行、保险、基金、黄金等多项从业资格证书。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好“您身边的贴心银行”。多次组织理财队伍高质量业务培训和技能大赛,打造出一支懂专业、擅营销、爱拼搏的理财师队伍,形成洛阳银行特色化的专业团队。其带领的团队业绩在郑州分行稳居前三。

谢国贤

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金融从业15年,在机构和自然人资产配置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带领团队成员为高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财富管理和服务,提升客户服务理念和丰富客户服务方式,逐步构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累计为机构客户和自然人客户配置信托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20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杰出明星理财师KeywordPh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