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卓越明星理财师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卓越明星理财师
胡晓晨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

产品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2009年加入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2016年第三届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全国“百佳金融理财师”和2018年第四届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全国“百佳金融理财师”,擅长客户大类资产配置、产品投资组合管理和风险管理。

魏体丽

中信银行南阳人民路支行零售主管行长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善于有效灵活运用理财规划原理、技术和方法,根据市场分析,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理财服务。作为年轻的理财规划师,深知知识更新之快,因此不忘时刻充电学习。多次参加总行组织的出国金融培训、保险营销培训等,在工作之余也自助学习法律、会计知识,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于晓萌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贵宾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具有多年客户理财服务经验,擅长为客户做综合的投资规划,提供合理化的理财建议,并对客户的资产配置方案进行动态的跟进和调整,崇尚专业、专心、细致的服务理念。无论市场行情多么瞬息万变,都能对于客户进行不同风险等级的产品规划,达到同等情况下的收益最优化。

黄静

农业银行郑州花园支行营业室主任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10年银行业从业经验,持有保险、基金、银行从业等资格证书。现任共管理私人银行客户5人,钻石级客户12人,管理金融资产3.9亿元,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切身需求,分析金融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资理财、子女出国需求、贷款规划等,带领全行员工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陶柳

工商银行郑州二七路支行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15年金融工作经验,拥有CFP、基金、证券、保险等从业资格。具有丰富的基金、外汇、保险、投资等相关知识,用诚信和自己的专业,在充分了解客户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的基础上,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准确判断投资时机,为500多名客户量身定做理财计划。

郝丽芳

交通银行郑州伏牛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作为一名成熟理财经理,承担着行里存款增长、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完成行里中收任务等重要任务。郝丽芳不畏困难,克服家里年幼的双胞胎孩子需要照顾的重重困难,经常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服务客户。由于客户经理的专业与辛勤付出,不论是在存款还是中收方面业绩都比较突出。

李露

浦发银行郑州百花路支行贵宾中心主任

金融理财师(AFP)、私人银行家(CPB)

推荐理由:连续多年评为浦发郑州分行“先进个人”。2012年评为总“亿元营销精英”, 2015年获得金融品牌榜“中原影响力”理财师,2016年评为郑州分行、总行级别“优秀共产党员”,通过10年间兢兢业业的工作斩获了一些荣誉。从事零售条线工作13年,客户营销经验丰富,爱岗敬业,以诚待客。

吴柯

光大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金融从业10余年,持有基金、保险、证券、黄金等多项执业资格,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熟练运用各种金融工具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时时以客户为中心,用心为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赵蓓蓓

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厅主任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金融从业12年,认真负责做好厅堂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财富管理和服务经验,尤其在客户管理和维护上,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体贴、细致的服务。擅长根据客户特点,提供合理、有效的理财方案,把合适的产品配置给适合的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好评。

杨范

兴业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拥有8年金融从业经验,具备银行、基金、保险、会计等从业资格证书。在工作中,以专业能力和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好评,2017年被评为分行优秀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以精英理财经理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贾志翀

洛阳银行郑州政通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拥有5年以上零售银行工作经验,擅长理财,保险等财富规划,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耐心细致,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用热忱与专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曾多次获得分行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尹珊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专职内训师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始终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具备专业高效的业务能力和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持有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等相关资质。擅长为客户制定理财规划及财务风险管理,善于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准确判断投资最佳时机,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应的金融理财方案。

蒲鸿艳

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个人金融部经理

推荐理由:20年理财经理经验,具有银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代理人证书等资格,具备良好的金融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客户资产规划经验。把每一位客户都当成自己的朋友,把每一位客户的业务都当成自己的业务。在理财、外汇、保险等方面的见解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汤沙沙

邮储银行郑州众意西路支行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连续荣获2013年、201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优秀理财经理,6年理财经理从业经验。深入学习过金融理财、投资规划、风险管理等专业书籍,拥有丰富的理财知识,熟悉各类金融理财产品,善于根据客户不同的理财需求和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坚信优质服务永无止境,银行理财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21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卓越明星理财师KeywordPh胡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