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金牌明星理财师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赵艳
年度金牌明星理财师

工商银行郑州黄河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具有9年银行理财经理从业经验,持有金融理财师资格证书。擅长综合理财规划,熟悉基金、黄金、证券、外汇、保险等金融业务,秉承理性投资理念,通过全方位的家庭理财规划和资产配置为广大客户实现了资产保值增值和财务生命周期的合理发展,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成为客户信赖的理财顾问。

朱星

农业银行郑州航海东路支行客户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始终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作为服务信仰,注重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客户的个人理财金融需求,在了解客户的财务状况、理财目标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个人融资、风险管理等方面咨询业务,量身定制子女教育规划、养老规划、合理避税等人生规划投资方案。

徐玮莉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贵宾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拥有多年银行从业经验,具备银行、保险、基金、信托等多项专业资格,同时负责商丘分行出国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能够综合运用多领域产品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理财方案,得到信任与支持,赢得青睐。

蔡晗

邮储银行郑州棋源路支行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持有基金从业、基金销售、黄金交易员、保险从业、银行从业、银行风险与管理国际证书(ICBRR)、AFP、CFP等资格证书。从业7年,具有较强的理财专业知识及技能,可根据客户的理财目标,为其量身定制专业的理财服务和资产配置建议,现服务客户500余名,管理客户资产规模1.2亿。

蒋茜茜

中原银行郑州大学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中原银行优秀理财师,2017年获得十大新锐理财师,具有6年银行从业经验及丰富的理财投资经验,擅长综合理财规划,熟悉基金、保险、外汇、黄金等多种金融投资产品;善于从资产配置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及家庭资产规划。

湛宏运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从事财富管理业务四年,具有银行、基金、证券等从业资格,先后从事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岗位。始终秉承渤海银行“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发展愿景,擅长以客户个性化需求、以家庭为中心制订综合性理财方案。

刘银丽

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财富顾问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擅长家庭资产风险评估及资产配置建议,提供合理化信托理财咨询和建议,利用多种金融工具满足客户不同生涯阶段理财方案的设计和执行。8年来累计为客户配置信托资产规模超过32亿元,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张轶

工商银行郑州花园路投资大厦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8年从业经验,具有基金销售、代理保险、私人银行财富顾问等多个资格。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优秀理财经理,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在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的个人客户经理技能比赛中拔得头筹,作为一名专业理财经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自身资产的最优化配置和使用。

刘利杰

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个人客户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从业15年,建行郑州金水支行营销明星、五星级客户经理。具备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建行总行级中级理财师,持有AFP金融理财师资格证书。精通银行理财、基金、保险、外汇等金融投资产品,擅长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理财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姜媛媛

浦发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推荐理由:从业近10年,客户营销经验丰富,爱岗敬业,以诚待客,擅长资产配置、保险规划、基金定投策略等。擅长客户维护服务、私行客户开发提升等,在实践工作中落实投资者教育,传递科学正确的理财观念,广泛获得客户的好评。

胡静

华夏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从事银行系统个人理财业务7年,具有银行从业、保险、基金等各项专业资质。擅于综合运用各类金融工具,准确分析和评估客户的财务状况,规划理财目标,根据客户所处阶段及风险承受能力,帮助个人及家庭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

高思洁

洛阳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零售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具备基金、经济师等资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分析市场,为客户制定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工作受到客户一致认可及好评。积极参加总、分行培训拓展,提升业务能力,荣获分行“金牌理财师”称号。

胡晓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从事银行一线工作9年有余,拥有5年金融理财服务经验。专注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有丰富的理财理论知识与操作经验,擅长理财、保险、黄金、基金等多种财富规划,为身边每位客户精心打造专属理财计划,想客户之所想,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孙宏涛

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财富顾问

金融理财师(AFP)

推荐理由:入职以来兢兢业业,专注服务于高端客户,在日常工作中踏踏实实,在客户服务中真诚专业。具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以及合理建议,为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22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金牌明星理财师KeywordPh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