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新锐明星理财师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梁婷
年度新锐明星理财师

工商银行郑州铁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拥有多年理财实践经验以及中高端客户服务经验,AFP金融理财师,对基金、保险、证券、银行理财、外汇等方面具备较深的专业素养,擅长针对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制定理财规划。在工作中对客户耐心认真,善于与客户沟通,从客户实际出发,为客户制定出符合自身需要的理财规划。

齐洁茹

中国银行郑州花园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具备理财、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对于高端私人银行客户的资产配置有独特的见解,深得客户认可。先后多次被省行、市行评为优秀理财经理、优秀共产党员、省行私行权益类产品十佳、省行劳动先进个人等。

韩蕾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营业部高级沃德客户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先后从事综合柜员、大堂经理、沃德客户经理、二级支行行长等岗位,多次被评为分支行“先进工作者”、“个金销售明星”。和客户相处中,她始终坚持“用心大于用脑,真诚大于技巧”的座右铭,回归服务本质,少些套路,多些真诚建立伙伴关系。

闫芳芳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AFP(金融理财师)

具有基金从业资格、保险、贵金属等多项专业资质。具备很强的客户需求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擅长养老规划、资产配置、个人与家庭财务分析、投资规划等。将“以客户为先”作为自己一直贯彻的服务理念,注重结合当前经济动态和客户需求,在了解客户的理财状况、理财目标基础上,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的资产配置框架。

李英会

华夏银行郑州英协路支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2015年7月进入华夏银行,熟练掌握金融理财专业知识,持有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她擅长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理财规划方案,专注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以其亲和力和专业性深受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杨怡洋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拥有银行、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擅长分析国内外金融资讯,利用多样化产品,结合所学理论,为客户精心规划资产配置。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及时、个性化的理财建议和咨询服务,在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使客户收获更多硕果,深受广大客户好评与信赖。

巩俐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待客户如家人般温暖,努力阐释好真诚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通过实现客户长期资产保值增值,从而实现客户的财务自由,曾荣获2016年度窗口服务明星,获2017年度洛阳银行郑州分行优秀员工荣誉称号,2018年度洛阳银行郑州分行理财师大赛三等奖。

姚璟

工商银行郑州三全路支行理财经理

拥有硕士研究生学位,8年零售银行工作经验

精通银行业务,持有银行、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熟悉理财、基金、保险等银行投资产品。善于借助厅堂一体化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将理财信息有效地传递给每一位客户,营造浓厚的销售氛围,以专业、尽职的职业精神和真诚、贴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服务,深得客户信赖与认可。

王豪

交通银行郑州京广南路支行理财经理

具有银行、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2017年获得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先进客户经理称号。入职客户经理两年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职业操守时刻牢记于心,始终坚持服务第一,将适合的产品销售给适合的客户,提出合理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王丽娟

光大银行许昌许继支行零售部门经理

具有银行、保险、基金等多项专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多年,一直秉承“阳光在心、服务在行”服务理念,打造一流银行服务品牌,多次受到客户表扬,善于分析市场、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做资产配置,2017年被评为省级优秀大堂经理,2018年被评为资深理财经理。

陈香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金融理财师(AFP)

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具有保险、理财销售资格。精通理财、基金、黄金、证券投资等多种投资方式,擅长个人家庭全方位资产配置,财产保全及增值;企业资产隔离规划;高端客户财富管理及贵宾增值服务。曾获2018中原银行金牌理财师、2018中原银行钻石理财师。

郭丹丹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

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8年银行从业经验,拥有银行、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擅长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与情况进行专业的资产配置,以细心、专业、周到的敬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深受客户的好评与信赖。连续多年荣获优秀员工荣誉。她坚持:有趣有梦,做客户身边专业、接地气、贴心的理财顾问。

陶园园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

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科学、严谨和客观的资产配置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金融理财师”,必须能够正确分析和评估客户的财务状况,并根据客户所处的生涯阶段和风险承受能力,为客户量身定做一份合理的理财方案。她始终秉承“理财简单化、投资专业化”的理念,帮助客户轻松投资,实现最大化价值、稳健增值。

韩玲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金牌理财师

金融理财师(AFP)

从事个人理财业务10年,AFP持证人,一直秉承专业胜任的精神赢得了无数客户的信任以及好评。她认为,平凡的工作要用不平凡的态度来完成,简单的问题要用全面的思考来决策,当今的事情要用将来的目光来审视,遥远的理想要靠现实的努力来实现。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44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新锐明星理财师KeywordPh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