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
光大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光大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共有11名理财经理,4名个贷经理。其中两名金牌理财师,9名AFP金融理财师,同时持有银行、基金、保险、黄金等多项从业资格。中原路财富管理团队共管理理财资产28亿,管理个贷资产26.5亿,在郑州同城支行中排名第一,是一支专业、专注、团结进取的精英团队。多年来他们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并以服务的贴心和精细化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招商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招商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是招商银行在河南区域成立的第一家支行,目前财富团队员工10人,管理总资产超37亿,是河南招行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团队,农业路支行是全国“千佳文明示范单位”,财富团队也是招行“五星级财富管理团队”,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农业路支行先后获得“2016年度零售业务先进单位”“2017年零售客群增长营销先进单位”“2017年度零售客户总资产突出贡献单位”“2017年度最佳财富管理单位”等荣誉。

兴业银行郑州兴业大厦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这是一支专业性强、服务热情、高效卓越、青春活力的团队。秉承真诚服务、与客户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该行精品零售团队。该团队以参加五星级网点、千佳网点创建为契机,依托兴业银行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提升专业、专属、专项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和多元化金融服务。该团队成员均持有理财销售资格证书,并具备AFP(金融理财师)、黄金、基金、保险从业资格。基于团队的专业化服务,客户不仅可以享受传统的银行理财服务,还可以满足高端客户的理财规划等需求。团队以客户诉求为中心,坚持用真诚赢得口碑,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积极优化“一对一”专属服务流程,持续打造个性化、精准化客户财富管理方案,努力为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财富管理团队共有7名理财师,其中有一名CFP国际金融理财师,5名AFP金融理财师,同时持有银行、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多项从业资质证,财富管理团队人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专业化的金融知识及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金融资产的保值增值。财富管理团队不仅为我行高端客户提供专属理财服务,而且积极践行服务中小企业承诺,在服务中小企业主的同时,开展金融知识送企业活动,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非金融服务领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为我行财富管理团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

推荐理由: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团队是一支专业过硬、朝气蓬勃的队伍,通过专业、精准的资产管理与合理配置,为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同时,依托该行推出的“5+N”贵宾增值服务体系,为每一位私行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尊享高端服务体验,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需求。该团队凭借其专业、稳健的投资风格,以及“一心为您”的服务理念,赢得越来越多高端客户的青睐。

渤海银行郑州纬五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渤海银行郑州纬五路支行是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设立的第一家同城综合性支行,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纬五路支行管理各类财富资产已达70多亿元,开创了渤海银行系统新建支行业务增速超前的先河,为郑州分行财富管理业务做出了突出贡献。纬五路支行拥有一批专业素质过硬、金融从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擅长运用银行、证券、保险等多元化的金融知识,通过资金管理、资产配置、个人贷款、企业贷款、贵金属投资、基金配置等金融理财产品和服务,合理设计资产规划,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尊贵的银行财富管理服务。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77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KeywordPh光大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