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
郑州分行擦亮“平顶山银行”金字招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
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中心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支专业性强、服务热情、高效卓越、青春活力的团队。该团队成员均具备理财销售资格证书,并具有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黄金、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书。成立至今,团队管理资产迅速增长,规模不断攀升。她们秉承“以客户诉求为中心”的财富管理理念,打造个性化、精准化客户财富管理方案。“走出去”喜迎四面客,“请进来”擅理八方财,她们用贴心赢得信赖,用真诚赢得口碑,用专业赢得认可。

洛阳银行郑州电厂路支行财富管理团队

推荐理由:洛阳银行郑州电厂路支行理财师团队是一支年轻专业、充满激情活力的队伍,团队成员持有AFP、CFP等多项专业证书,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团队的理财销售额、存款规模、客户数量等各项零售指标位居郑州分行前列,并先后取得郑州分行理财师大赛一等奖、总行技能大赛三等奖、总行级先进个人等各项行内荣誉。团队秉承“真诚服务、创造财富”的宗旨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面优化服务体验,在日常运营中不断深化落实精细化管理,实现精细化营销,同心协力提升服务水平。

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市场三部

推荐理由:中原信托郑州财富管理中心市场三部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自然人和一般机构客户的财富管理与服务,是一支团结、敬业、高效、热情的团队。团队成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认可。团队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客户配置信托资产规模近50亿元,为400多名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982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卓越财富管理团队KeywordPh浙商银行郑州分行财富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