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保险机构单项奖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7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
年度中原保险机构单项奖

推荐理由: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作为郑州市寿险市场的领跑者,拥有14家分支机构,100多个销售网点,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提供“投保、续保、理赔”等一站式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

推荐理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15日,是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战略布局的第11家分公司。自开业以来,河南分公司坚持以寿险行业发展规律为指导,优化经营,稳健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为河南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险保障。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依然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实现了规模与价值的双增长,成为河南寿险市场发展最快的保险公司之一。

新华人寿河南分公司

推荐理由:2018年,新华人寿河南分公司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牢把握“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总方针,聚焦核心业务,坚定“保险姓保”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回归保险本源”,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结构不断优化;风险管理师队伍建设有效加强,营销管理能力日益提升;合规经营诚信服务坚持不懈,业务品质进一步改善。

中荷人寿河南省公司

推荐理由: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于2006年12月开始筹建,2007年6月25日正式在郑州营业。作为河南省第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客户导向”为核心,稳健、创新经营,持续通过“爱心天使”第一时间慰问住院出险客户、多种形式的客户关系维护活动、SOS等服务模式,帮助每一位客户方便、快捷地解决疑难,传递亲人般的温暖,创造了优质的服务口碑。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

推荐理由:截至2018年11月份,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共处理赔案3.1万余件,赔款金额2.15亿元,平均理赔时效1.1天。赔款类别包含身故金、重大疾病保险金、伤残金、医疗费用、定额给付、豁免等。多年来,中国人寿在业务服务聚焦新一代综合业务处理系统建设,推进“网上国寿”“智慧国寿”“数字国寿”升级步伐,运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随时随地提供一站式服务。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推荐理由:2018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推出两大爆款服务:一、推出510极速查勘服务;二、推出爽快赔服务,5000元以下案件一日支付占比55.41%。为提供便捷性服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推出视频理赔服务、远程查勘、线上直赔、自助理赔等服务,2018年取得良好的成绩:客户净推荐值84.06%,客户好评率98.17%,监管亿元保费投诉量1.50,监管服务评价达成AA。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推荐理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8年持续践行不断拓宽与丰富客户理赔渠道,稳步提升理赔时效与理赔体验。截至目前,平安人寿客户可以通过95511、平安人寿官方网站、平安金管家APP、平安人寿官方微信号以及平安代理人协助理赔等渠道进行理赔申请。2018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大力推广闪赔服务,让更多客户在提起理赔申请后30分钟内实现理赔款到账。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推荐理由:截至2018年10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累计赔付件数24.76万件,赔付理赔金额16.70亿元。2018年全力铺设健保通合作医院,旨在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免申请-零等待”的直付式理赔。目前,健保通合作医院113家,遍布全省17个地市,超2万人次的客户享受到了“出院即赔付”的直付式理赔服务。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04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保险机构单项奖KeywordPh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