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保险机构单项奖
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候选榜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7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70万元
为白血病幼儿撑起生命之伞

孩子是一个家族的血脉延续,也是父母的寄托与希望,孩子的健康牵动着无数人的心。2018年11月1日,新华保险郑州中支接到理赔申请仅仅5天,总计超过70万的理赔款成功划到客户账户,这将为一名不满两周岁的白血病幼儿燃起更多生的希望。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为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为更多客户送去风雨路上的“保护伞”。

倪子 张俊 王叶

1岁多幼儿不幸身患白血病

10月17日,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三,对于张先生来说,这一天却毕生难忘:他的儿子因腹股沟发现包块在医院接受检查,最终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噩梦不期而至。

据了解,对于1岁多的孩子,骨髓移植手术是不二选择,但即便不算上后续的康复费用,手术费也得四五十万元。这是一大笔钱,短期内凑齐并不容易。

作为一名医生,张先生深知健康的意义、保险的作用。儿子是他的心头肉,张先生最为关注孩子的健康,因此,早在2017年10月11日,张先生就为儿子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保额32万,年交保费4096元。

这是一份爱的承诺,寄托着张先生对儿子茁壮成长的期许,他希望儿子永远健康,也希望这份保单永远不会用上。但风险无处不在,未来无人能够准确预知。当不幸来临时,这份新华保单,帮助张先生给孩子撑起了一把保护伞。

高额赔偿金解决燃眉之急

10月28日,张先生递交理赔资料,新华保险郑州中支迅速组织专员进行调查、审核。仅仅5天,11月1日,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32万元,特定重疾保险金6.4万元,特种疾病保险金32万元在内的共计70.4万元赔付保险金直接打到了张先生的账户上。

“保险不是药神,却能让病遇见药,让药遇见人,让人燃起希望,让希望守护家庭的美好。”新华保险郑州中支的理赔人员说,希望这笔理赔款能帮宝宝渡过难关,希望新华保险的每一笔理赔款都能给这个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今后,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致力于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08 2018-11-30 00:00:00 五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70万元KeywordPh为白血病幼儿撑起生命之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