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版:年度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优秀证券经营机构
年度中原优秀投资顾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中原优秀投资顾问
崔玉奇

中投证券郑州建设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

推荐理由:在长期服务高端客户的过程中,专业的投资分析能力和周到负责的态度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目前重点服务客户基于全市场的资产配置,根据不同客户的操作风格、操作习惯、风险偏好类型以及资产状况,提供股票、债券、收益凭证、期权、大宗商品等多品种组合投资策略,帮助高端客户实现稳健的投资回报。

郭宾

中投证券郑州建设路证券营业部资深投资经理

推荐理由:从事证券行业20年来,始终不知疲倦地团结带领团队,积极谋划,提早布局,严格控制业务风险,积跬步、至千里,一年一个脚印,营业部投资经理团队呈现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实现了营业部、客户、员工多赢的和谐效果,得到了营业部广大干部员工以及客户的高度评价。

陈卫东

招商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分析师

推荐理由:硕士研究生,擅长在把握宏观形势的前提下,坚持“顺势而为”以及“自上而下”的逻辑,从基本面分析寻找价值个股,结合技术分析选择买卖时机,强调控制风险,稳健操作,并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变化,积极推进新业务发展,为私募基金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托管外包到产品销售等平台服务,为客户进行全方位资产配置。

丁瑞新

招商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分析师

推荐理由:8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尤其是对股票市场具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擅长大势研判、趋势把握、风险管理,长期致力于为投资者实现财富的复利升值。善于捕捉阶段性市场主体投资热点,为投资人提供市场前沿信息,并结合基本面和技术形态为投资人优选投资机会。

(排名不分先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24 2018-11-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优秀投资顾问KeywordPh崔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