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关注
金印阳光社区 评选表彰模范家庭
曹小贞 克服困难 照顾瘫痪公公多年
谷萌萌 幸福的六口之家
李荣 三世同堂 和睦宽容
何梦月 兄弟姐妹齐照料 九旬父亲好开心
任浩 相互尊重,温馨幸福
任怀荣 长幼皆孝, 全家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梦月 兄弟姐妹齐照料 九旬父亲好开心

何梦月的父亲今年91岁了,他能如此高寿一是心态好,二是何梦月等兄弟姐妹照顾得好。

何梦月的母亲84岁去世后,老父亲提出不要保姆,大家尊重他的意见,他的身边一直都有子女陪伴和照顾。“我们每个人都精心地照顾他,很少生病,他自己也注意锻炼身体。”何梦月说。

何梦月大哥在苏州带孙子,每年都会把住在洛阳的父亲带到苏州一次,让他住几个月。姐姐很会做饭,每年也从上海回来照顾父亲几个月,为他做各种各样的饭菜,为此老人非常高兴。何梦月在郑州,每年也会把父亲带郑州住一段时间,有时也回洛阳陪老人家住几个月。何梦月弟弟在洛阳,他“近水楼台先得月”,照顾老人时间就更多一点。

“我们几个不在洛阳,我弟弟一直在老爸身边,使老人有依靠、有安全感。我父亲心胸开阔,心态好,脾气好。而我们兄弟姐妹也从不计较谁付出的多与少。和睦大家庭,老爸好心情——这或许就是我父亲长寿的秘诀吧。”何梦月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25 2018-11-30 00:00:00 五 何梦月 兄弟姐妹齐照料 九旬父亲好开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