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关注
金印阳光社区 评选表彰模范家庭
曹小贞 克服困难 照顾瘫痪公公多年
谷萌萌 幸福的六口之家
李荣 三世同堂 和睦宽容
何梦月 兄弟姐妹齐照料 九旬父亲好开心
任浩 相互尊重,温馨幸福
任怀荣 长幼皆孝, 全家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任怀荣 长幼皆孝, 全家幸福

任怀荣一家三世同堂,任怀荣夫妻俩与儿子、儿媳、孙子一起住,儿子儿媳顺从孝顺,常给任怀荣夫妻俩零花钱、为老两口买衣服;孙子有好吃的也先给爷爷奶奶吃,还必须将好吃的放到奶奶嘴里才行。孙子还会主动帮忙做家务。

任怀荣闲暇时,参与了金印阳光社区金梦艺术团舞蹈队,活动时间固定为每天上午9时至11:30,儿子儿媳从没埋怨过。“因为父母操劳了一辈子,就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正是家人的支持,使得2018年9月底才加入舞蹈队的任怀荣能够快速融入团队,并代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参与金水区第十二届企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秋季运动会暨太极拳械比赛等演出。

任怀荣夫妻俩很满足,因为 “家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27 2018-11-30 00:00:00 五 任怀荣 长幼皆孝, 全家幸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