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重拳出击,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日,国基路街道认真开展整治工作,以路长和网格长为单位,对辖区内发现的卫生问题及时上报并清理。

国基路街道按照“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在全辖区范围内深入认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使辖区的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改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健全,综合整治取得积极成效。针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死角和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这次行动掀起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热潮,街道将继续积极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使辖区人居环境得到改善。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41 2018-11-30 00:00:00 五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