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精细化
垃圾分类宣传 讲解分类知识
百名工作人员出动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重拳出击,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联防联控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组织辖区部分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沿街商户、志愿者、公共单位等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清洁活动主要对琥珀名城南门前花坛带的垃圾、杂物、小广告及车辆乱停乱放展开清理。活动中,在办事处领导的带领下,100余名工作人员拿着扫帚、铁锹齐上阵,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混合垃圾80立方米,清扫卫生死角及乱堆乱放60余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前期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成果,辖区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下一步,国基路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力度,为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城市环境、城市卫生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赵晓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43 2018-11-30 00:00:00 五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