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铁装备新技术新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经开区“全民健身动起来 经开迈向新时代”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人大工委、出口加工区和国际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经开区各参赛队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11月2日开幕,历时近一个月。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田径、拔河、趣味比赛、广场舞八大运动项目,以及铅笔套圈、空中定格、迷你高尔夫、滚铁环、足球标靶、火线冲击、挑战十秒钟等多种适宜全民参与的运动项目,共有100余支代表队、3200余名群众参加。是经开区建区以来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全民运动大会。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现场分别为社会组、企业组、教工组、机关组积分前8名的获奖单位以及获得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奖。区武术协会、经开区实验中学、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及辖区群众为与会人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表示,全区上下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以坚强、乐观、激情和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57 2018-11-30 00:00:00 五 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身体素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