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深入问题整改 提升群众满意度
新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努力建设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创新工会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坚决打好绿色廊道建设攻坚战
新郑召开十七里河十八里河河道治理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11月22日,新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新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俊杰等参会,新郑市副市长赵敏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2018年“为民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随后,各审议小组围绕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赵敏祥代表市政府发言,表示要坚持和完善向人大报告的工作制度,更加自觉接受人大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以务实的心态,确保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件件有落实。

针对2018年“为民实事”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要求,要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增强主体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研究制定对策和措施;要提高质效,严格考评管理,进一步拔高标杆,完善长效机制,总结经验,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确定明年的为民实事项目。

就重点项目建设,王俊杰要求,要科学论证,统筹谋划,努力追求项目的整体效果和社会效应;要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狠抓产业园建设项目,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大中小企业协调发展的项目。

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王俊杰要求,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充分调动各相关单位工作积极性,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提高新郑市环境保护水平。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99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四次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