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新郑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切实增强打好冬防战役的 紧迫感和责任感
新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约谈会
新郑市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收听收看 全省深入推进河湖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
推动解决教育发展中 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集训基干民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王哲一行到新郑调研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

本报讯 11月15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哲一行来到新郑市农商银行进行实地调研。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李志强陪同调研。

在新郑市农商银行金融大厦,王哲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先进的理财展示厅,详细听取了新郑市农商银行发展历程,并认真查看党政廉政教育,观摩先进的培训教育设施。

座谈会上,王哲对新郑市农商银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郑市农商银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体制建设,按照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提出创建双一流部署,按照现代商业银行标准与全国先进银行找差距、查不足,全体班子成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为地方经济做出积极努力。

马志峰表示,新郑市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支持与帮助,新郑市农商银行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新郑市农商银行要认真落实此次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提出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从中找差距,完善体制建设,不断增强社会责任心,为新郑经济腾飞再做新的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06 2018-11-30 00:00:00 五 让老百姓在办理业务中放心KeywordPh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王哲一行到新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