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深入问题整改 提升群众满意度
新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努力建设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创新工会工作模式 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坚决打好绿色廊道建设攻坚战
新郑召开十七里河十八里河河道治理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召开十七里河十八里河河道治理工作会

本报讯 11月27日,新郑市召开十七里河、十八里河河道治理工作会。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出席会议。

会上,新郑市水务局、住建局、环保局、龙湖镇、龙湖教育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十七里河、十八里河河道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曹东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快完善雨污水管网建设,加快排污的规范整治;要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全面做好河道整治各项工作,对存在的涉河违章建筑等要依法依规予以取缔,确保河道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13 2018-11-30 00:00:00 五 新郑召开十七里河十八里河河道治理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