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统筹发展与环保的关系 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开会部署
严抓严控建筑施工扬尘 让群众享受良好生态环境
现场观摩
加强薄弱环节整治 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郑市召开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辛店镇召开人居环境观摩讲评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苗瑞光一行赴长沙市开福区考察学习城市管理经验做法
加强薄弱环节整治 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11月23日,新郑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带队赴长沙市开福区考察学习城市管理经验做法,新郑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张宏政、新郑市爱卫办主任赵建军、新郑市卫计委主任李长法、新郑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白战伟等参加考察学习,长沙市开福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雷鸣和市容环卫管理局副局长敖沙、陈迪等陪同考察。

新郑市考察团一行围绕市容环境卫生、餐厨垃圾收运、道路清扫保洁,先后对开福区栖凤路“一车三人捆绑”道路清扫保洁作业、雅雀湖餐厨垃圾集中收运点和生活垃圾收运点、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的观摩学习。

在开福区栖凤路,开福区市容环卫管理局负责人向新郑市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一车三人捆绑”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情况。

在雅雀湖餐厨垃圾集中收运点和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开福区城管执法大队餐厨中队负责人和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餐厨垃圾执法工作开展情况、餐厨垃圾处理情况。

苗瑞光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表示,下一步,新郑市要充分学习借鉴好开福区的先进做法,特别是要加强城市管理中餐厨垃圾的处理与执法等薄弱环节工作,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唐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43 2018-11-30 00:00:00 五 加强薄弱环节整治 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KeywordPh苗瑞光一行赴长沙市开福区考察学习城市管理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