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青年路街道 开展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测试
四川省资中县政协 到刘集镇考察交流
县农委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植保无人机操作培训班
郑庵镇组织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街道 开展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测试
街道快讯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11月27日,青年路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程序、“三会一课”内容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通过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先进意识,激发了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热情,取得预期效果。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贾隆

东风路街道 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本报讯 11月28日下午,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关于规范郑州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并借助中牟红管家系统升级由街道红管家系统管理员对升级后的手机APP系统进行业务培训、对党员反馈的问题进行答疑。

中牟时报 刘客白 孔宏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96 2018-11-30 00:00:00 五 青年路街道 开展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测试KeywordPh街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