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青年路街道 开展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测试
四川省资中县政协 到刘集镇考察交流
县农委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植保无人机操作培训班
郑庵镇组织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川省资中县政协 到刘集镇考察交流
乡镇风采

本报讯 11月26日,四川省资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祥超、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富元一行7人来到刘集镇,对基层政协创新委员履职管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来到镇党群服务中心,对建立社区委员联系点,设立政协委员服务窗口,实施政协委员坐班轮值制度,收集社情民意、进行集中考察;对打造“五联手”工作站,依托县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开展温暖农民工、助力少年梦系列活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实地察看镇政协工委办公室、“委员之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镇政协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政协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组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促进两地政协工作共同发展。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新托

雁鸣湖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 11月26日,雁鸣湖镇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就“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面临的问题、意识形态做什么、如何做”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社会发展的“方向盘”和“导航仪”。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的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面宣传、正确认识和应对文化渗透问题,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理论宣讲台为据点,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广泛宣扬,弘扬主流意识形态。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田建杰

大孟镇举行村级廉情监督员聘任仪式

本报讯 11月27日下午,大孟镇举行村级廉情监督员聘任仪式。镇纪委干部和廉情监督员首先参观了县委党校纪委宣教基地,随后举行了廉情监督员聘任证书发放仪式。镇纪委书记朱金伟对32名廉情监督员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入实际,切实掌握村情民意;要大胆履职、铁面无私,在基层一线中为廉政建设出好点子、提出好建议;要遵守工作纪律,守法守纪,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红玲

姚家镇开展平安建设活动

本报讯 近日,姚家镇在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校园爱心岗、平安志愿者爱心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巡逻队对重点区域、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巡查工作;深入到居民家中、网吧、企业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便民服务、治安宣传,强化排查整治宣传工作。通过活动,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明显提高,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显著提高。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贺娇娇

刁家乡28名廉情监督员“持证上岗”

本报讯 11月27日,刁家乡组织召开廉情监督员聘任会议,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建栋,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28个行政村廉情监督员参加。会议由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李军领主持。

会议宣读刁家乡廉情监督员聘任通知,现场为28名廉情监督员颁发聘书。李建栋对新聘任廉情监督员提出四点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足本职,强化监督;把握重点,发挥作用;清正廉洁,遵纪守法。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维护监督者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全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邢永辉

狼城岗镇组织廉情监督员参观学习

本报讯 11月27日,中牟县监察委派出狼城岗镇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全镇廉情监督员到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展厅参观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动人心的场景,仿佛一面面镜子,折射出了腐败分子的贪婪狡诈以及为之付出的惨痛代价,昭示了党和国家反腐败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党纪国法的光芒和威严。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从严治党不是空话,惩治腐败没有例外。参观后,全体人员表示,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直观形象、内容丰富生动、氛围营造逼真,让自身完成了一次心灵洗礼。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黄店镇开展人居环境清洁行动

本报讯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人居生活环境,黄店镇环居办近日联合美丽家园公司组织镇环卫工和各行政村干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对镇区和村庄内外进行彻底清扫,本次清洁行动共出动洒水车16车次,垃圾清运车15余车次,机动三轮车38辆,出动人力200余人次,清理垃圾180余立方米。通过此次活动,全镇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孙雪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298 2018-11-30 00:00:00 五 四川省资中县政协 到刘集镇考察交流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