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青年路街道 开展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测试
四川省资中县政协 到刘集镇考察交流
县农委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植保无人机操作培训班
郑庵镇组织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庵镇组织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报讯 11月27日,郑庵镇组织1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专干、企业党建负责人30余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

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赵青梅对《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认真思考领会、消化吸收,自觉遵循。一要带着问题学。根据实际工作,结合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党员自身的问题,开展具体的细化学习,边学边查,开展专题研讨,以解决问题成效推动和检验学习成果。二要坚持长期学。以“全覆盖”“常态化”“三会一课”等制度相依托,组织大家积极参加支部学习,过好组织生活,切实打牢思想根基。三要多种形式学。展开以会议、网络、微信、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强化举措,加强学习,切实推进学习出成果获实效,把《条例》学习好,落实好。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邓露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301 2018-11-30 00:00:00 五 郑庵镇组织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