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末,来公益图书馆打发时光吧
弘亿国际庄园草莓熟了, 快来尝鲜吧
中牟县审计局 “三个聚焦”冲刺全年目标
执法车剐蹭三轮车 当事工作人员被停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审计局 “三个聚焦”冲刺全年目标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围绕年初计划目标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加快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聚焦目标,狠抓项目推进。对照年初制定的审计目标,自查完成进度与完成质量。同时,强化对项目完成情况的跟踪问效,将目标完成情况作为重要考核指标列入平时绩效考核以及年终评优评先体系。

聚焦形势,狠抓纪律建设。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郑州反馈意见,紧扣整改标准,梳理问题,研讨会商,深入整改,责任到科室,任务到个人。同时,围绕巡视整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反思,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

聚焦发展,狠抓工作前瞻。根据今年的审计工作实际,兼顾中央、省、市、县政府安排的各类审计项目,以统筹兼顾,明确责任的原则,铺垫谋划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在促进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提高资金绩效、促进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保障作用。中牟时报 胡梦婉 通讯员 赵冰

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免费为残疾人上门体检

本报讯 近日,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免费上门体检活动,为他们开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

此次入户体检的项目包括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常规、心电图等。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耐心解答他们的健康问询,提供用药和日常护理指导。同时,还为他们送去健康知识宣传册和小礼品,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中牟时报 马沂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313 2018-11-30 00:00:00 五 中牟县审计局 “三个聚焦”冲刺全年目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