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河长学院揭牌
中原区一项目工地尘土飞扬 荥阳市槐林村村民违规施工
河南艺考四大类专业 12月16日率先开考
郑州财经学院 物流研究院揭牌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一项目工地尘土飞扬 荥阳市槐林村村民违规施工

12月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2组对中原区一工地、荥阳市的一个工地和3家工厂进行督查。

上午9时许,督查组来到位于中原西路的中机六院项目工地,向门卫出示督查证后,门卫迅速将大门关闭,拒绝入内。督查组持续敲门5分钟后,有工作人员打开大门。

在工地现场发现,施工大楼上传来切割东西的响声,大楼西边未安装玻璃的窗户不时冒出大量“灰尘”,工地地面未及时清理,存在很多尘土。督查组根据现场情况,给予中原区攻坚办、施工方口头交办,要求立刻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督查组。

上午11时,联合执法督查组来到荥阳市贾峪镇槐林村,刚走到该村入口处,就听到了从该村传来的拆迁声。往里走几十米,就看到一辆吊车正从一拆迁民房上起吊预制板;现场没有喷水设施,存在扬尘。同时,该村的拆迁垃圾也没有覆盖。后据该村负责人称,这是村民的私自行为。

督查组根据现场情况,给荥阳市贾峪镇槐林村下达督查交办通知单,并要求橙色管控期间禁止施工,立即整改;责令荥阳市攻坚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3日内书面回复市攻坚办。

记者 董占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30 2018-12-03 00:00:00 一 中原区一项目工地尘土飞扬 荥阳市槐林村村民违规施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