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中美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为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
经贸摩擦“摁下暂停键”
呼吁维护多边贸易体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G20峰会闭幕,通过《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宣言》
呼吁维护多边贸易体制

新华社电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12月1日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宣言,就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等问题达成共识。

为期两天的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闭幕,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宣言》,就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世贸组织改革、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达成共识。

宣言还承认,在全球经济强劲增长的同时,各国增长欠缺均衡,下行风险犹存。宣言关注贸易问题,并重申运用所有政策工具以实现强劲、可持续、均衡和包容性增长,通过对话和行动增强信心、抵御风险。

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以“为公平与可持续发展凝聚共识”为主题,主要讨论世界经济、贸易和投资、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基础设施和气候变化等议题。

今年是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10周年。G20成立于1999年。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后,G20开始举行领导人峰会,并于当年11月15日在华盛顿举行了首次峰会。

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将于2019年在日本大阪举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35 2018-12-03 00:00:00 一 呼吁维护多边贸易体制KeywordPhG20峰会闭幕,通过《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