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河长学院揭牌
中原区一项目工地尘土飞扬 荥阳市槐林村村民违规施工
河南艺考四大类专业 12月16日率先开考
郑州财经学院 物流研究院揭牌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财经学院 物流研究院揭牌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杨建伟) 助推物流业发展,河南再添新智库。12月1日,由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省物流协会合作共建的物流研究院正式揭牌。据悉,该物流研究院设在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是河南省第一家由学校和协会共同组建的研究机构。

研究院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河南省物流协会会员单位优势,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为学校提供实习实训、“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促进产学研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大学生,为河南物流大省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充分利用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开展社会服务,承担课题研究,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经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47 2018-12-03 00:00:00 一 郑州财经学院 物流研究院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