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度汉字“qiou”新鲜出炉
时隔20年再拍“喜剧之王” 周星驰新片春节档有得看
青年作家刘同郑州面授 “职场法则”
歌声飘过四十年 与您共唱时代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作家刘同郑州面授 “职场法则”

本报讯(记者 苏瑜) 别人都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为什么你不可以?12月1日,青年作家刘同携新书《别做那只迷途的候鸟》做客郑州购书中心,与读者分享他的“职场法则”。

《我在未来等你》《谁的青春不迷茫》之后,刘同暌违数年重新书写职场,不仅写给每一只在时代浪潮中奋力打拼的职场候鸟,也是写给在职场拼搏18年、依然在前行的自己。此外,书中收录了50余个问题,正是刘同多年来与读者的交流以及与自我的对话中碰到的难题或陷阱,它们以“场景+金句+思辨”的形式,与“3232”法则结合,组合成一本既有心法,又有技法的职场入门基本功。

在刘同看来,职场最大的难题,不是同事烦、老板坏、工资低、加班长,而是莫名的焦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能做什么,能做得多好,就像迷途的候鸟。所以,刘同对拿到这本书的读者最大的期待便是:“如果这本书里,哪怕只有一个问题的回答能让你有所感悟,调整了一点点飞行的角度,那这本书便有它的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81 2018-12-03 00:00:00 一 青年作家刘同郑州面授 “职场法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