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看,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
航空港区开评 青年岗位能手
新密市眼科医院 晋升省二级医院
郑州新密异地用警查酒驾 一晚查住6个“酒迷瞪”
严查农村面包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荥阳康砦389户村民 喜获686套安置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看,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
位于“北港”凌空街东侧、洞庭湖路北侧,预计年底前开工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12月3日,郑州市第一中学航空港校区建设工程(建筑)规划许可证开始批前公示。记者从公示上看到,该学校位于航空港区“北港”,附近居民楼院较多。

根据此次公示,该学校位于航空港区“北港”的凌空街东侧、洞庭湖路北侧。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规划中的该学校附近有大量楼盘项目,包括郑报润园、永威南樾兰苑、锦绣荷园社区、万科·美景魅力之城、豫发·国园、正弘中央公园等。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毗邻航空港区实验小学,附近区域教育资源也比较丰富,有桥航路小学、郑州市一二二中学、太湖路小学、航空港区第七小学、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等。

公示显示,该项目用地面积80808.10㎡,建筑面积64716.94㎡。

前不久,郑州市教育部门发布消息称,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预计在年底前开工。

据了解,郑州一中始创于1949年3月5日,是一所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名校,在国际享有一定知名度。1959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中学”,1980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2004年首批评为“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05年至今连续评为“中国百强中学”, 2017年4月,首批评为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学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895 2018-12-04 00:00:00 二 看,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KeywordPh位于“北港”凌空街东侧、洞庭湖路北侧,预计年底前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