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看,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
航空港区开评 青年岗位能手
新密市眼科医院 晋升省二级医院
郑州新密异地用警查酒驾 一晚查住6个“酒迷瞪”
严查农村面包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荥阳康砦389户村民 喜获686套安置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眼科医院 晋升省二级医院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绍光 温馨)昨天,记者从新密市卫计委获悉,新密市眼科医院晋升为省二级医院,据悉,目前新密市包括郑煤医院在内,二级医院总数达7个。

新密市眼科医院始建于1986年,现有床位100多张,设有白内障、青光眼、小儿眼科等10多个眼科门诊。该院是郑州市曙光行动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定点医院、“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白内障免费治疗医院、国家眼科扶贫复明医疗队分队医院,30多年来,医院为当地和全国白内障患者复明治疗做出了重要贡献。该医院“眼干症”“视神经萎缩”和“视网膜色素性”治疗技术先后荣获省级和国家科技进步奖。

作为专科医院晋升为省二级医院,标志着该院在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服务等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898 2018-12-04 00:00:00 二 新密市眼科医院 晋升省二级医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