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看,郑州一中航空港校区
航空港区开评 青年岗位能手
新密市眼科医院 晋升省二级医院
郑州新密异地用警查酒驾 一晚查住6个“酒迷瞪”
严查农村面包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荥阳康砦389户村民 喜获686套安置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康砦389户村民 喜获686套安置房

本报讯(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12月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康砦村进行了安置房分配,陈喜松等389户村民分到了686套安置房。

2013年上半年,康砦村启动棚户区建设,涉及康东、康西、康北3个村民组,6栋安置房在原址而建,分别为两栋26层,两栋28层和两栋33层。

据了解,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康砦村多次召开村民代表、全体党员和村三委会议,按照“4+2工作法”,制订、完善分配方案,最终确定以村民组为单位集中安置、每户村民高低搭配楼层的方案,该方案获得村民的广泛认可。

12月2日7时,由京城路街道和康砦村工作人员组成的4个联合工作组,分别到各个服务点,按照协议审核、抽号选房、结果公示等程序,进行安置房分配。5个小时后,389户村民都分到属于自己的安置房。

“我们家两套房面积都是127平方米的,有天然气,还有暖气,一套12层,一套15层,还有两个车位。”陈喜松一家7口人分到了自己称心的房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903 2018-12-04 00:00:00 二 荥阳康砦389户村民 喜获686套安置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