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
二七区俩工地 扬尘治理不达标
荥阳2家黑加油站未关停
·曝光台
96678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
问题企业、工地未经复查合格不得复工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市环保局昨日上午发布消息,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2月5日,我市空气质量预测以轻度或中度污染为主;12月6日~7日,空气质量预测以良或轻度污染为主;12月8日空气质量预测以轻度污染为主;12月9日~10日空气质量预测以轻度或中度污染为主。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的通知》,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自12月5日9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II级应急响应。

本次预警期间督导检查出问题的企业、工地,未经原督导检查部门复查合格前不得复工。

据预测,我市将于12月9日左右经历新一轮污染过程,市政府将根据空气质量变化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19 2018-12-06 00:00:00 四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KeywordPh问题企业、工地未经复查合格不得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