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确保全面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驻周口市省人大代表来郑集中视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结带领残疾人共建共享美好小康生活
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昨日,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市领导焦豫汝、马健、谷保中、周富强、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马义中、吴晓君出席大会开幕式。

王丽代表河南省残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郑州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市残疾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希望郑州市各级残联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推动残疾人工作实现新发展。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中原更出彩的广阔实践中建功立业,成就出彩人生。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辞。她说,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郑州有52万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做好残疾人工作,关系着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福祉,关系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郑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群保代表第四届主席团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残疾人共建共享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40 2018-12-06 00:00:00 四 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KeywordPh团结带领残疾人共建共享美好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