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2018全国“百强县”郑州占六席
中原区建立 统战工作联席会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新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上街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上街头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助力创文再出招

本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张佳莉 文/图)为推进文明城市全民共建行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和志愿者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5日上午,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省直文明单位志愿者在金水路黄河路、金水路农业路、金水路东风路等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活动中,来自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共建单位的多名志愿者提前来金水东路沿线的黄河南路、农业南路及东风南路路口,农业南路沿线的正光街、正光北街路口,黄河路兴荣街路口等六个人流量较大、车辆通行多的路口地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提升了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下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61 2018-12-06 00:00:00 四 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上街头KeywordPh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助力创文再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