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小沈阳吐槽当“神仙”不容易
省第三届全民 冰雪体验行活动启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三届全民 冰雪体验行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郭韬略) 虽然远远算不上“纷纷扬扬”,但依稀可辨的雪花还是走红朋友圈,让人兴奋不已。第一场雪的飘落,也标志着滑雪爱好者们又迎来了大显身手的季节。河南省第三届全民冰雪体验行活动将于近日启动,一系列比赛也将陆续举行。

为了普及冰雪运动,迎接2022年奥运会,国家发出了“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从2016年开始,河南省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全民冰雪体验行活动,有效丰富了群众冬季运动的内容。随着滑雪季的到来,大众滑雪公开赛,高山滑雪赛、青少年滑雪赛等一系列赛事即将在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陆续展开。

坐落于巩义市嵩山北麓的嵩顶滑雪度假区,拥有北京以南最丰富的雪道资源,包括两条高山野雪道、4条单板雪道在内,共规划初、中、高级雪道近50条,总长度超过30公里,今年将开放的雪道超过10条,其中高级道长度超过1000米,最大落差270米。随着相关道路及设施的建成、智能服务功能的上线,将给选手和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雪场还成立了“嵩顶安泰滑雪学校”,由专业教练授课,传授滑雪技巧,普及安全常识,减少意外伤害,促进大众滑雪运动健康有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66 2018-12-06 00:00:00 四 省第三届全民 冰雪体验行活动启动KeywordPh